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下交流道直接轉彎衝撞!BMW大7被切半。(圖/東森新聞) 社會中心/宜蘭報導 宜蘭驚傳嚴重車禍!2日中午宜蘭交流道附近的縣民大道與191甲路口,一輛休旅車疑似違規轉彎,撞上直行的BMW大7,導致大7整個撞進號誌桿,車頭爆裂切成2半,瞬間成為廢鐵,現場殘骸四散、慘不忍睹,奇蹟的是,BMW車上4人僅2人受輕傷,意識清醒沒有大礙。 警方調查,23歲黃男開著BMW載著一家4口,沿著縣民大道直行往宜蘭方向,行經191甲路口時,61歲張男開著馬自達休旅車,正好下交流道,疑似闖紅燈又違規左轉,從側面撞上,導致BMW當場360度旋轉一圈,接著失控衝進路旁號誌桿,強大撞擊力讓整輛車頭都被切成兩半,安全氣囊全爆開,副駕駛座凹陷變形,零件散落一地,大7瞬間報廢。 警消獲報到場時,坐在副駕駛座的黃母一度受困,經使用破壞器材緊急將人救出,BMW車上4人僅黃母、弟弟受輕傷,送醫後均無大礙。休旅車駕駛張男供稱,不知道怎麼就撞上了,自己也嚇了一跳、很混亂;黃男則表示,當天是載著弟弟要搬回宜蘭大學宿舍準備開學,綠燈過了路口,到路中間轉黃燈,左側就突然出現休旅車,來不及剎車,直接撞上。 經酒測,警方卻讓雙方都沒有酒精反應,事發路口禁止左、右轉,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張男是直接從慢車道違規轉彎,肇事責任較大,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熱點新聞

▲原PO抱怨,早餐錢、午餐幾10元的錢都要算,兩個人在櫃檯,「你吃了多少,要給我多少實在很難看。」(圖/CFP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發文抱怨,月薪超過7萬的男友堅持「AA制」,「我的收入不到他的一半…他總是給我一種不夠大氣的感覺」;她還說和前男友出去,基本上都是對方負擔。 原PO投稿「靠北男友」臉書粉專說,和前男友分手後交新男友,金錢觀念實在很不一致,「前男友灌輸我的觀念是,男生應該要出的比較多,因為他的收入也比我高,讓女生付帳他會覺得很沒有面子」,所以出去基本上開銷都是他負擔,包括吃飯、看電影、油錢等。 原PO說,前男友見她想買的金額不大的東西,會送她且拒絕拿錢,「但高於500元,他要付帳,我就會阻止他,說我要自己付」;她在他有時加班,也會負責家裡開銷,像吃飯、日用品,「我覺得這種共識兩個人都很能接受,也互相知道彼此都有付出,且不會把對方出錢當作理所當然。」 「現在的男友是....交往還不到一個月,一開始追求期他約我出去,我都會跟他AA,他也沒有要請客的意思」,原PO表示,個人偏向對方挑好餐廳,找她去吃飯,請客是禮貌,「我付錢也是對你的禮貌,理想情況應該是這餐你請,下一頓我請回來。」 ▼不少情侶常為了AA制爭吵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 原PO抱怨,後來兩人交往,早餐錢、午餐幾10元、100初頭的錢都要算,兩個人在櫃檯「你吃了多少,要給我多少實在很難看」;有時他拿大鈔先去付帳,「我再給他錢,但我有時候身上也不一定有剛好的零錢,又要去買東西把錢找開,還會被提醒剛剛的錢還沒有給....算得這麼清楚實在感覺很不好。」 「他的收入超過7萬,我的收入不到他的一半,但他總是給我一種....不要說小氣,就是覺得不夠大氣的感覺。」,原PO認為,兩個人在一起還要計較這些,每次都算錢就飽了,「搞得我現在越來越不想跟他出去,自己去吃東西自己付錢還比較輕鬆愉快...」 有網友說,「如果交往不能花他的錢,結婚後更不可能啦。我主張你請我5次,我回請一次的比率,不是要花男生錢理直氣壯,而是如果要AA,不如自己吃就好,不用應酬,不用找話題,又可以找朋友。」 也有人支持原PO分手,「這點我比較大男人,沒本事就別泡妞,想過以後結婚了怎麼辦?男人要有肩膀,一點小事就看的出來了!對外,計較是省錢養家,對內在計較是省錢養小三嗎。」


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熱塑性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Keyboard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Pressure-sensitive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Plotting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Plastic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thermoplastic board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木質產品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Functional textile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Airbrush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translucen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濾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濾網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thermoplastic board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px0yrw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