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張智皓醫師失敗垂乳重建專家】自體脂肪隆乳真的好嗎?小心你的雙奶變木瓜啊!!內提乳技術VenusPlus™️加上隆乳真的是我的救星

上個月是我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的第三個月,原本期待乳房會變得更豐滿漂亮,但我發現我的奶下垂的非常怪,真的很像老阿嬤的奶,說好的尖廷呢??

和姐姐討論後,姐姐建議我去找專業的醫生檢查一下,於是我開始在網上搜尋評價良好的整形外科醫生,經過多方查詢和我認識的朋友推薦,我決定預約張智皓醫師,他在這方面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和良好的口碑。

在跟張智皓醫師的第一次會面時,我帶著緊張的心情進了診所,但醫師的親切和專業讓我很快放鬆下來,他很有耐心的聽我的情況描述,並詳細檢查了我的乳房狀況,張醫師告訴我自體脂肪的缺點就是會讓奶下垂,會像兩顆木瓜一樣,其實是不好看的。

【張智皓醫師失敗垂乳重建專家】自體脂肪隆乳真的好嗎?小心你的

接著張醫師進一步安排了詳細的檢查,包括超聲波和X光,來確定植入物的具體位置和周圍組織的情況,張醫師解釋說,這些檢查能幫助他更準確地制定修復方案,以確保修復手術的成功。

檢查結果出來後,張醫師仔細分析後告訴我,以通過重建手術來解決,他建議我如果要大,就要捨去自體脂肪,不然也只是重做兩顆木瓜奶,而且張醫師很有把握自己的技術能做的跟真奶一樣軟、真實,我也答應張醫師的專業建議!

【張智皓醫師失敗垂乳重建專家】自體脂肪隆乳真的好嗎?小心你的

進行修復手術後,一切都非常順利,張醫師的技術非常精湛,手術過程中我感覺到醫療團隊的專業和協作,手術後張醫師再三叮囑我要注意術後護理,並給我詳細的護理指導。

手術後的恢復期過得比我想像中順利,雖然還有一些腫脹和不適,但形狀已經恢復尖廷,看起來非常自然,張醫師在術後的每次復診都非常關心我的恢復情況,並給我很多有用的建議。

【張智皓醫師失敗垂乳重建專家】自體脂肪隆乳真的好嗎?小心你的

在打這篇文章的今天是手術後的第20天,我的乳房形狀已經非常自然,而且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,我對張智皓醫師的技術和專業精神感到非常滿意,也很感激他的細心和耐心,這次經歷雖然有些波折,但最終我得到了理想的結果,這讓我對自己的選擇感到非常慶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wpx0yrwkk 的頭像
    lwpx0yrwkk

    lwpx0yrwkk的部落格

    lwpx0yrw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