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IG粉絲團總讚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fb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IG影片瀏覽量

蕭紅:又是冬天  窗前的大雪白絨一般,沒有停地在落,整天沒有停。我去年受凍的腳完全好起來,可是今年沒有凍,壁爐著得呼呼發響,時時起著木柈的小炸音;玻璃窗簡直就沒被冰霜蔽住;柈子不象去年擺在窗前,而是裝滿了柈子房的。  我們決定非回國不可。每次到書店去,一本雜志也沒有,至于別的書,那還是三年前擺在玻璃窗里退了色的舊書。非去不可,非走不可。  遇到朋友,我們就問:  “海上幾月里浪小?小海船是怎樣暈法?……”因為我們都沒航過海,海船那樣大,在圖畫上看見也是害怕,所以一經過“萬國車票公司”的窗前,必須要停住許多時候,要看窗子里立著的大圖畫,我們計算著這海船有多么高啊!都說海上無風三尺浪,我在玻璃上就用手去量,看海船有海浪的幾倍高?結果那太差遠了!海船的高度等于海浪的二十倍。我說海船六丈高。  “哪有六丈?”郎華反對我,他又量量:“哼!可不是嗎!  差不多……海浪三尺,船高是二十三尺。”  也有時因為我反復著說:“有那么高嗎?沒有吧!也許有!”  郎華聽了就生起氣了,因為海船的事差不多在街上就吵架……  可是朋友們不知道我們要走。有一天,我們在胖朋友家里舉起酒杯的時候,嘴里吃著燒雞的時候,郎華要說,我不叫他說,可是到底說了。  “走了好!我看你早就該走!”以前胖朋友常這樣說:“郎華,你走吧!我給你們對付點路費。我天天在××科里邊聽著問案子。皮鞭子打得那個響!哎,走吧!我想要是我的朋友也弄去……那聲音可怎么聽?我一看那行人,我就想到你……”  老秦來了,他是穿著一件嶄新的外套,看起來帽子也是新的,不過沒有問他,他自己先說:  “你們看我穿新外套了吧?非去上海不可,忙著做了兩件衣裳,好去進當鋪,賣破爛,新的也值幾個錢……”  聽了這話,我們很高興,想不說也不可能:“我們也走,非走不可,在這個地方等著活剝皮嗎?”郎華說完了就笑了:  “你什么時候走?”  “那么你們呢?”  “我們沒有一定。”  “走就五六月走,海上浪小……”  “那么我們一同走吧!”  老秦并不認為我們是真話,大家隨便說了不少關于走的事情,怎樣走法呢?怕路上檢查,怕路上盤問,到上海什么朋友也沒有,又沒有錢。說得高興起來,逼真了!帶著幻想了!老秦是到過上海的,他說四馬路怎樣怎樣!他說上海的窮是怎樣的窮法……  他走了以后,雪還沒有停。我把火爐又放進一塊木柈去。  又到燒晚飯的時間了!我想一想去年,想一想今年,看一看自己的手骨節脹大了一點,個子還是這么高,還是這么瘦……這房子我看得太熟了,至于墻上或是棚頂有幾個多余的釘子,我都知道。郎華呢?沒有瘦胖,他是照舊,從我認識他那時候起,他就是那樣,顴骨很高,眼睛小,嘴大,鼻子是一條柱。  “我們吃什么飯呢?吃面或是飯?”  居然我們有米有面了(www.lz13.cn),這和去年不同,忽然那些回想牽住了我……借到兩角錢或一角錢……空手他跑回來……抱著新棉袍去進當鋪。  我想到我凍傷的腳,下意識的看了一下腳。于是又想到柈子,那樣多的柈子,燒吧!我就又去搬了木柈進來。  “關上門啊!冷啊!”郎華嚷著。  他仍把兩手插在褲袋,在地上打轉;一說到關于走,他不住地打轉,轉起半點鐘來也是常常的事。  秋天,我們已經裝起電燈了。我在燈下抄自己的稿子。郎華又跑出去,他是跑出去玩,這可和去年不同,今年他不到外面當家庭教師了。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:當鋪 蕭紅:買皮帽分頁:123

“五句話”為你整理職場心情    1、夢想少一點,計劃多一點    考慮清楚有關自己理想職業的每一件事———從工作形式到工作環境,然后確定自己所追求職業的標準或目的。具體方法是:可把所追求的理想職業劃分成盡可能短的各階段。如果發現自己目前正在任一個低級經理,或只是一名記賬員,你就必須尋找一條能幫助自己達到另一職位的晉升之路。你可觀察一下是否能調到另一部門,或者先謀個較低的職務,然后找機會進修;最低限度,也要找出妨礙你日后晉升的不利因素。謹記,循序漸進是改變不稱心工作的最好方法。    2、把自己看作自由人    想象自己是個獨立承包者,你的雇主是位大客戶,然后合理分配你的時間,以達到不僅滿足客戶所需,而且還有余地從各方面發展自己的事業。例如,你的工作是負責起草各種報告式文件,用詞的好壞,對你上司可能無關緊要;(勵志  www.lz13.cn)但對于你———一位獨立承包人,你應認識到,你的措辭技巧可能會開辟一個全新的銷售市場。表面上是取悅你的上司,實際是把你推到獨立承包人的地位。    3、工作娛樂兩不誤    有些人上崗工作只知道拼命干。一開始在晚上加1—2小時班,不久便整星期地加班,最后連周末也成了辦公時間。實際上,工作成了霸占他全部光陰的橫蠻賓客。這類人除了工作,幾乎沒有任何社交活動,這樣時間長了,不免對自己的工作產生反感。    4、尋找工作外的成功    把自己的癖好和業余活動當作本職工作一樣認真對待,并同樣引以為豪。今天,許多人只把來自辦公室的成績看成真正的成功,結果這些人惟有事業上春風得意時才會沾沾自喜,而一旦工作遇到麻煩,就感到羞辱不堪。如果你把自尊也系于你的職業努力之外,工作中受挫時,就容易保持一種積極的態度。    改變對待他人的態度    如果你每天早晨一想到上班就害怕,部分原因大概是你與周圍同事相處不好。雖然你不喜歡與他們一起工作,但最低限度,也應該和他們積極相處。當你在電梯里對人微笑時,別人也會報以微笑,在辦公室也是如此。以禮相待是人的本性。與相互不理不睬的人,一夜之間就建立親密關系是不現實的,但若你真誠地去改善關系,你的同事遲早會感覺到這一點。假如你對周圍一切都心存厭煩,包括厭煩你的工作、你的上司……你就更要用一種積極方式與人交談,談些你喜歡的事,至少你可能會找到與同事的某些共同點。    總之,這個世界不會以你喜歡的公式待你,也不會以你不喜歡的公式捉弄你。成功全靠自己贏得,學會愛自己的職業,有百利而無一弊。分頁:123

越優秀的人,越早想通透這七件事  文/李小墨  做公眾號之后,我經常會收到粉絲提問。很多問題答過就忘了,但一年前的一個提問,到現在我還會時不時地想起。  那個粉絲的問題其實稀疏平常,真正讓我吃驚的是他的年齡。  他問我,他應該繼續工作,還是辭職考研?問題是,他已經三十多歲了。按照年齡算,他上小學的時候,我還沒學會走路。到底是什么讓他的心智如此晚熟,以至于到了而立之年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?  是因為認知,是因為對某些基礎問題的認知模糊不清。  公眾號請辯的創始人蔡壘磊在新書《認知突圍》里說的一個觀點,我很認同。他也經常從公眾號后臺收到粉絲提問,他發現這些提問雖然五花八門,但總是有許多共性,總是指向一些基礎的概念。  他認為:“大多數人對于某些問題就是無能為力,這種無能為力背后是人們對影響人生關鍵的某些概念認識不清,從而總是無法做出正確的決定。”  回顧我遇到的那些迷茫的提問者,無論是面臨情感抉擇還是人生規劃,他們有一個共同點:遇到問題習慣問別人怎么辦,而不是問自己怎么辦。他們身體成年了,心理卻依然是一個茫然無措的孩子。  他們總是寄希望于別人給他指條道,寄希望于別人能提供一條可以直接復制模仿的生活路徑,寄希望于別人能給他一個清晰的、現成的、能解決他生活問題的快捷方案。  他們就像巨嬰一樣,無法獨立地思考,無法堅定地做選擇,無法清晰地評估風險和機會。一些基礎認知沒有建立起來,他們就永遠都是一個茫然無措的孩子。  但生活不會一直允許他們當一個茫然無措的孩子。25歲大多數人已經大學畢業并工作一兩年了,25歲之前你可以理直氣壯地迷茫,25歲之后有些事情拎不清,社會對你就不會那么寬容了。  早已成年卻依然茫然的人,需要一場認知突圍。而這些認知最好在25歲之前,就建立起來。  1  關于未來:人生根本不存在一條既定的跑道 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,“贏在起跑線”成了一句深入人心的口號。可是仔細想想,這句話有個很大的問題,它讓人產生有種錯覺,誤以為人生有一條既定的跑道。  高考以前,某種意義上,我們和同齡人確實很像在一條跑道上。一群人按部就班地讀完幼兒園讀小學,讀完小學讀中學,在這個階段,你很清楚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么。所以只要努力爭上游就好,不需要做什么選擇。  迷茫通常是從高考后報志愿開始的,從那一刻開始,人生的選項就不斷地遞到你的手里:  去哪個城市?報哪個專業?選擇哪個大學?讀完本科要不要繼續深造?回三線城市的老家還是待在大城市發展?工作要選擇什么行業?哪個公司是更好的平臺?和誰度過一生?要不要分手?要不要跳槽?什么時候買房?在哪兒買房……  我們和同齡人浩浩蕩蕩地一同出發,然后在分岔路口奔跑著散開。  這個時候,你才會發現,真實的人生并不存在一條既定跑道,真實的人生是一個小徑分叉的花園。每個人都需要去找到自己的路,找到自己要去的地方。  在小徑分叉的花園里,每一條路都有自己的風景,根本無法像跑道一樣簡單地比拼出輸贏。  所以,人生的成功并不是比別人成功,而是找到自己喜歡且擅長的事,按自己喜歡的方式安排人生。  徹底想明白這一點有什么好處?  想明白這一點,你就不會再把自己和其他人放在一個假象的跑道上比較輸贏,你最關心的不再是所謂的跑贏人生,而是找到自己想去的地方、找到到達那個地方的路徑。  你會一頭扎進自己的人生,而不是環顧左右,整天因為誰誰賺得比較多,誰誰混得比我好而焦慮。  你會專注地做屬于自己的事情,不再羨慕也不再盲從,不再因為別人出國而出國,因為別人考研而考研,因為別人跳槽而跳槽,因為別人考公務員而考公務員。  你會開始追隨你自己。  2  關于生命:閱歷是由生活的密度決定的  人們對年齡有一個刻板印象,認為活得長,見識就長,懂得就多。年長的人喜歡說:我走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都多,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都多。  可是我一直覺得,閱歷并不是由年齡決定,而是由生活的密度決定的。  就像《認知突圍》里說的:“單純地計算經歷過多少日出和日落,并不能完全反應出時間在人生刻度上留下的印記。有些人只需要幾年就能走過一些人一輩子走過的路。”  當記者的時候,這種體會特別深,那個時候經常一天不止跑一條新聞,上午去的地方、接觸的人、采訪的新聞事件和下午可能完全不同,生活事件密集地發生,以至于過了一天像過了好幾天。  我也迅速地沉穩練達起來,那段時間是我畢業后成長最快的時期,我甚至覺得一年的記者閱歷頂得上其他人的五年。后來轉行過起了朝九晚五的規律生活,生活仿佛從干飯變成了稀粥。  人生是短暫的,每個人終有一死,這是命定的結局,死亡一旦來臨,所有得到的最終都會失去。所以重要的根本不是結果,而是過程,過程就是獎勵。  人生其實就是一場體驗,是選擇一成不變地過一生,還是在短暫的一生里,盡可能地看更多風景、認識更多有趣的人、經歷更多的不同的事?  至少相比安穩,我更想要體驗更多。  人生觀是指導我們的人生選擇的底層代碼。我畢業之后去報社當記者,之后辭職進入新媒體,接著辭職開始自由職業,我很少覺得迷茫,因為只要想清楚了要如何度過這一生,面臨形形色色選擇的時候,我心里就和明鏡似的。  同時還會獲得一種不計得失、不畏虎狼的勇氣:反正人生就是一場體驗,我盡情體驗就好了,得失并沒有那么重要。  3  關于金錢:想實現財務自由,要靠資產性收入  實現財務自由應該是每個人的夢想。可是怎么樣才能實現財務自由呢?很殘酷的真相是,除了少數高薪群體,大多數上班族靠每個月的死工資,根本不可能實現財務自由。  對于金錢也需要認知突圍。  我們應該重新認識金錢,普通的收入通常分為兩種,一種是資產性收入,即利用現有資本本身帶來的收益,如房租收入、股權分紅、版稅收入等等;另一種是勞動性收入,即利用勞動換來的報酬,一旦停工就沒有收入。  財務自由指的不是錢夠用,而是指長期不勞動換取報酬,也充裕。  財務自由的“自由”意味著不需要為了工資而工作,不再被工資捆綁。你可以選擇你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,而不是為生活所迫地做那些你不樂意卻又無可奈何要做的事。  靠停工就沒收入的勞動性收入是無法實現財務自由的,所以在金錢方面,25歲之后要努力慢慢從純勞動性收入,過渡到有一定比例的資產性收入,甚至完全靠資產性收入實現財務自由。25歲之后,除了升職加薪,還要學會投資理財。  4  關于人脈:一直施恩才能維系的,叫勞動性人緣  小學的時候有個同學,經常拿一些好吃好玩的討好同學,結果他有好吃好玩東西的時候,大家圍著他轉,一旦他沒有好吃好玩的,大家對他就一下子冷了下來。而另外一個同學學習好、有什么難題問題問他,一準給你說得明明白白。雖然從未試著去討好同學,大家卻都喜歡和他玩。  類似這樣的情況,成長的過程中碰到過很多。以前不明白這是為什么,后來隱約覺得這兩種人社交效率完全不同,卻沒有清晰的思路說出兩者的區別。  《認知突圍》作者的分析讓我一下子豁然開朗。他沿用了資產性收入和勞動性收入的概念,把人緣分為資產性人緣和勞動性人緣。  勞動性人緣需要時刻維持在勞動狀態,也就是得一直處于施恩狀態。他在大部分情況下十分被動,所維系的關系也十分脆弱。看似擁有許多人緣,可是一旦他拒絕別人的請求或者停止施恩,前期的積累也就跟著煙消云散了。  資產性人緣建立在個人的吸引力,來自于潛在的受益期望,哪怕你什么恩惠也不施,仍然有好人緣在。  這種資產,可以是財富、權力、名氣、美貌,也可以是才華、品味、性格魅力、甚至有趣程度。資產性人緣,人人都想跟你建立關系、交換資源,和不和一個人“建交”,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里。  除了那些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,資產性人緣需要前期積累。  25歲之后要慢慢提升自己的個人價值,靠自己的個人價值吸引資產性人緣,成為別人想認識的人,不能一直是一個不起眼、不重要的邊緣人,總靠施恩維系人脈,總是抬著頭仰望優質人脈。  5  關于能力:普通的人找工作,稀缺的人被工作找  在其他人焦頭爛額找工作的時候,永遠有一群人不愁工作,他們在職的時候是公司的重用對象,一離職,獵頭擠破頭地給他打電話。  是什么讓他們在雇傭市場取得主動地位?是稀缺性。普通的人找工作,稀缺的人被工作找。  《認知突圍》的作者問了一個問題,環衛工人的工作十分辛苦,對城市來說又極其重要,為什么他們的收入如此之低呢?  這是因為我們的報酬,不是按勞動的辛苦程度來算,也不是按工作的重要程度來算的。單位時間的勞動價值是由供求關系決定的,我們是按能力的稀缺程度來拿報酬的。  環衛工人的工作門檻低、可替代性強,就是工作內容辛苦、工作性質重要,也無法拿到高報酬。重要和稀缺是兩回事,辛苦程度和創造的價值也不一定成正比。  物以稀為貴,人也是以稀為貴。所以想找到高報酬的工作一定要修煉稀缺的能力。在能力發育的過程中,永遠問自己:我是否掌握了一般人不會的技能?  橫向上,看一下哪個領域,缺口大,就業人員少?選門檻高、可替代性弱、經驗值錢的專業學。  比如當醫生,隨著積累,經驗會非常值錢,可是如果是辦公室文員,經驗就不太值錢,稍微一兩年就是天花板。  縱向看,同樣的技能,我是否比別人專研得更深、完成得更有效率?  爛大街的“通過英語四六級考試”當然比不上“可以用英語流利地交流”,折騰一晚上只能做個平平無奇的PPT當然比不上一個小時就能做出讓人驚艷的PPT。縱向的稀缺,就是把一件事做到極致。  6  關于工作:格局小的精明,會毀掉一個人  職場里總是有一群愛橫向比較、愛計較的人:同事偷懶,我為什么不能偷懶,同事拖拉,我為什么不能拖拉?一個辦公室上班,憑什么我多做事?這不公平!老板就給我這么多工資,我為什么要多做事?拿固定的工資,少做點事,我就是占了老板的便宜了。  這是一種格局特別小的精明,當你發現同事里都是這樣的老油條,最好趕緊離開這個公司。這種對價值的計算實在太目光短淺。  很多人把工作當成計件獎賞、計時獎賞,這是一種很原始的折合方式。格局大的人,不會這樣算,格局大的人著眼于自己的成長,著眼于自己的能力發育。那種和同事和老板看似精明的斗智斗勇,其實是職場的慢性自殺。  據說,現在每個人一輩子平均要換8-10份工作,也就是你已經很難在一個公司待一輩子。  每個公司都只是你成長的一個階段,請盡可能地從每一份工作里汲取養分,盡可能地成長,為下一次出發積蓄力量。  7  關于努力:別再拿“我懶”當遮羞布了  《認知突圍》的作者蔡壘磊問過很多人:“你認為自己懶嗎?”結果90%都認為自己懶。認為自己懶,背后的意思其實是:我可以變得更好,只不過我懶。  他認為,懶的根源其實也在于認知能力受限。就拿學習來說,因為認知不足,所以搞不清楚學習有什么用,所以看不清接受教育和未來自己想要的結果之間的強聯系,所以沒有做出正確的決定。  我聽過一句反雞湯的減肥語錄:別老說減肥減肥,說得好像你瘦下來就不丑了。關于懶,這里也有一句反雞湯:別老說自己懶,老把什么都歸結為自己懶,說的好像勤快就能怎么樣似的。  “懶”更像一塊遮羞布,就像一些差生的家長喜歡說自己的孩子:“我家孩子挺聰明的,就是懶,不肯用功。”所以就算孩子只考了十幾分,也仍然可以繼續當一個聰明的孩子。孩子到底聰不聰明,我們不知道,但我們知道孩子接下來的人生,都要為不肯用功承擔后果。  因為懶、不肯用功所以學習差,聽起來比很用功但還是學習差,似乎更體面一些。所以懶成了最好的遮羞布。  如果扯掉這塊遮羞布,真實的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呢?  25歲之前你可以理直氣壯地迷茫,25歲之后有些事情拎不清,社會對你就不會那么寬容了。這些道理,你越早明白越好。 優秀的人有目標,平庸的人只有愿望 優秀的人會在這三個地方低頭 優秀的人,都舍得對自己下狠手分頁:123


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全球真人粉買IG特定留言讚 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買單次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lwpx0yrw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